欢迎约头像√

八卦荣耀【叶黄/双花】


#听说ooc很好吃,不过我觉得没有狗粮好吃#

夏休期,欠吃药的冯主席美其名曰"让大家更了解职业选手的私生活",办了一份名为《八卦荣耀》的周刊。现在,让我们随本刊特约记者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来采访第一期的嘉宾们。

《八卦荣耀之恋爱那些事(一)》

苏:众所周知,职业选手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众人所关注的。下面我和云秀姐将带领大家探寻职业选手不为人知的私生活。
楚:本期我们请来的是闪瞎眼的异地恋组。
苏:秀秀,我看到叶修他们了,我们快过去吧。

[叶黄双花篇]

苏:那么我们直接开始提问了?
叶&黄&孙&乐:问吧。
苏:第一个问题,请问你们平时都怎么称呼对方?
黄:我先回答我先回答,老不要脸老叶叶修叶不秀叶不要脸,叫孙哲平就叫孙哲平有的时候叫他护妻狂魔叫张佳乐就叫张二乐。
乐:二你全家你个黄傻天。
楚:我们问的是你对另一半的称呼。
叶&孙&乐:你是不是傻。
叶:平时就叫少天吧。我又不是会在称呼上费劲的人。
楚:哦?那在哪里费劲?
叶:呵呵。
孙:一般就直接叫乐乐吧,有的时候被惹到了就叫全名了。
乐:孙哲平大孙老孙都有。
叶:这么正经的问题,不像是你们的风格啊。
苏:别急嘛,这只是餐前小菜。第二个问题,你们在床上怎么称呼对方。
黄:靠靠靠苏妹子你们这不厚道啊这是隐私!隐私隐私隐私!这个怎么能说呢!说出来我这剑圣的脸往哪搁我会掉粉的你懂吗!
楚:我们的目的就是挖掘隐私。你掉粉了我们更开心。
黄:你妹!
苏:对的对的,所以各位请回答吧。
叶:和上个问题的答案一样。
苏:切。真没新意。
叶:毕竟我把劲用在别的地方了。
楚:哟呵。那黄少呢?
黄:…我可以拒绝回答吗?会掉粉的。
苏:黄少难得的语塞啊,答案一定很让我们满意。
乐:嘿嘿嘿一定很羞耻。怎么能拒绝回答呢。快说是什么啊?
黄:就…就喊全名呗,还能叫什么啊?
乐:嘁。
楚:我以为是夜不休。
苏:噗,原来是喊的出来的啊,我知道叶修把劲都费在哪了。
叶:沐橙你变了。
苏:嗯,最近吃胖了点,怎么了吗?
楚:到孙哲平回答了。
孙:我和叶修一样,把劲放在别的地方。
叶:诶诶够了啊,这个梗玩不腻啊?
苏&楚&孙:玩不腻。
叶:呵呵。
苏:那张佳乐呢?
乐:没注意诶…平时怎么叫就怎么叫呗。
楚:黄少天你看看人家,都比你坦荡多了。
黄:(愤愤比了个中指)
苏:下一个问题,下面的那一位有没有反攻过。虽然我觉得应该是没有的,不过还是蛮问一下。
叶:骑乘算不算?
苏&楚:噗嗤。
黄少天:叶修你闭嘴!
乐: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原来你们还玩过这个啊哈哈哈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叶:你们没玩过?老孙你不行啊。
孙:乐乐他记性不好。
乐:…孙哲平你大爷。
苏:好吧我们直接跳过,到下一个问题。两位攻平时喜欢玩什么情趣的东西。
(四个人都老脸一红。)
乐:卧槽这是谁出的问题!我要投诉你们!
楚:这些是我和沐橙辛辛苦苦从网上找来的网友提问,老冯批准了的,不能拒绝回答。
孙:不是很懂你们网友。这都哪里找来的问题啊。
苏:这些你们就不用管啦。只管回答问题就好。不准岔开话题!叶修你先回答,小受不准插嘴。
叶:…你也知道我比较懒。最多也就换换地方换换位置。
楚:有哪些地方?
叶:云秀你这个问题很尖锐啊。
苏:不准不回答!不然我就把你睡着了烟掉到档上的黑照当封面!
黄:哈哈哈哈哈叶不羞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照片哈哈哈哈哈苏妹子请不要大意地给我来一打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咳咳咳…
乐: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要一打,没想到啊老叶。
叶:…沐橙你这样大义灭亲真的好吗。
乐&楚:好极了。
苏:所以你回答问题吧。
叶:地点嘛…也就阳台浴室电梯还有上次全明星工作人员的办公室。
楚:这个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一缓。
乐:(望向黄少天的关怀的眼神
孙:老叶不错嘛,下次我也试试。
黄:(回敬一个关怀的眼神
苏:那孙前辈呢?
孙:大概会用一些道具,还有捆绑这一类的吧。
苏:咳咳…前辈真直白。下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专门问双花组合的。第一次是什么感觉?
孙:没啥感觉吧,有了第一次还会有第二次。
乐:喂喂喂你什么意思啊你第一次的时候明明很紧张好不好还差点忘记戴套了唔…
楚:啧啧,还有内幕。
苏:不准用秀恩爱来影响我们采访!
孙:行那你说吧,你有什么感觉。
乐:…还真的没啥感觉莫名奇妙就就上了…
孙:你是被上。
乐:靠!不用你强调!反正就是感觉很顺其自然呗…
黄:张佳乐你个怂包这样就妥协了。
叶:你有什么好说的,你也是被上。
黄:靠靠靠好歹我也是有挣扎过的好吗我哪里像张佳乐一样二话不说就妥协了啊我明明也是争取过在上面的好吗?
苏:那为什么还是失败了?
黄:这个…这个是因为老叶不是一把老骨头了吗我怕他折腾不起我就大义凛然得让他了嘛不然我这个尊老爱幼的祖国大好青年怎么可能会随随便便被压呢?
苏:停停停!还是让叶修来说吧。
叶:jjc了一场。
楚:难怪黄少经常找叶修jjc啊,原来还有这个原因在。
苏:估计你是反攻不了了。
黄:喂苏妹子话不能这么说啊毕竟一切皆有可能嘛…
楚:停。下一个问题,是问叶修的。黄少在床上话多吗?话这么多会不会硬不起来。
黄:我靠这是谁问的问题是在太过分了敢不敢出来和我单挑看我三段斩…
苏:无关人员请闭嘴!
黄:…
叶:话多就想办法让他说不出话来呗。
苏&楚:哦~懂了。
孙:啧啧。
苏&楚本期的八卦荣耀先到这里为此,朋友们下期再见。
黄:诶这就结束了怎么这么快啊怎么都没问孙哲平啊&@♂%*…

ps:是因为电视剧要开始了喔~

评论
热度(35)

© 南方有只猹 | Powered by LOFTER